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锦州医科大学第二届 “琼脂匠心”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1219日,由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办,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和病原生物学教研室承办的锦州医科大学第二届“琼脂匠心”微生物培养皿艺术大赛决赛评选如期举行。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温有锋主任、王琴副主任和病原生物教研室李永刚主任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比赛由中心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负责人吴囡主持。

本次比赛有来自2017级、2018临床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60参加。经过病原生物教研室专业教师指导,学生自行设计主题内容,经过历时1个多月的精心培养和艺术创作,最终进入决赛的作品共计23件。通过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评审专家现场从作品的艺术性、创意性及作品操作过程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 三等奖6个及特殊贡献奖1个。

本次大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微生物学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微生物的认知和实验动手能力,加强了医学无菌观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奇妙的微观世界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探索微观世界奥秘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创造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并发挥出学生在艺术方面的才华和创造力,活跃了我校的校园文化。

图片2 - 副本.png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联系电话:0416-467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