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举办第一期人体机能学实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推进我校医学机能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引领一线教师回归教育的初心与本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于1月2日联合开展了校内第一期《人体机能学实验》培训班。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温有锋、副主任王琴、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于利及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教学中心、康复与运动医学院相关教师、实验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培训班上于利副院长做了“人体机能实验课程的设计与实践及打造金课”主题报告、机能学实验平台刘卓主任对AD公司的人体机能实验套装、泰盟公司的集成化信号采集系统的应用做了简要介绍;邸阳、李胜陶老师现场示范了“肌电与神经传导速度观察”、“人体循环系统实验”、“脑电图的描记及影响因素观察”等人体机能学实验。王国贤、刘博等老教师及生理教研室主任李垚、病理生理教研室主任叶丽平等都全程参与培训,带头进行进行实验操作演练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活动,将促进一线教师更好了解国内机能学实验教学改革发展趋势与教学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手段与方法,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我校人体机能学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师资支撑。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联系电话:0416-467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