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与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3日,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与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大会,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与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佩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琴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顺分别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院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在此基础上对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心温有锋主任要求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好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联系电话:0416-4673233